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悦如农业获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金奖

农业展会 2019-05-14 16:07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笔者从牡丹区安兴镇有关部门获悉,该镇企业山东悦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金奖”和“优秀企业奖”,公司品牌之一“喜从天降”获品牌奖。据悉,4月19日至21日,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举行。

  山东悦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有机牡丹种植、牡丹产品研发生产、牡丹应用技术研发、苗圃培育销售、园林景观建设等多领域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发展公司。目前,公司拥有通过认证的有机牡丹栽培基地73公顷,成为“国家标准化油用牡丹示范基地”和首家“三品一标”特色示范基地,公司已成为“山东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

  “牡丹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是一个大有作为的朝阳产业。”山东悦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英说,“牡丹全身都是宝,随着科技进步,牡丹的食用价值、药用价值等正被充分挖掘。”该公司建设了悦如农业牡丹产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深加工车间已通过食品生产许可认证并投产,每年可生产牡丹花蕊茶2.42吨以上,有机牡丹籽油50余万套。

  据悉,近年来,牡丹区安兴镇坚持“农业立镇、工业兴镇、三产富镇”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以牡丹、苗木为主的特色种植业,培育出一批“一村一品”专业村,着力构建独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产业带和现代农业园区,打造了集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安兴”名片,实现了由“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的华丽转身。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