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音乐学院赴社旗参加“梨花节暨特色农产品展览

农业展会 2019-05-17 17:04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 高雅婷 图/文)3月30日,音乐学院师生赴社旗参加“社旗县第二届梨花节暨特色农产品展览会”开幕式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社旗县委宣传部主办,社旗县惠慧文化传

  本网讯(通讯员 高雅婷 图/文)3月30日,音乐学院师生赴社旗参加“社旗县第二届梨花节暨特色农产品展览会”开幕式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社旗县委宣传部主办,社旗县惠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我校音乐学院师生表演了歌伴舞《梨花颂》、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曲剧《风雪配》选段、豫剧《抬花轿》选段、古筝独奏《版头曲·和番》、二胡齐奏《赛马》、舞蹈《心有翎兮》,为整场开幕式增添了一抹亮色;社旗县民俗文化研究会的古典扇子舞表演《梨花情》以及女声独唱《大美社旗》、朱集播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乌力吉》等节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观众们都沉浸在热情欢乐的氛围之中。

  此次活动是我校社旗校地结对帮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艺术风貌与专业水平,师生们的饱满精神和敬业态度,赢得了广大社旗观众的高度赞赏。(编审 张君明)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