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恒实科技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亮相波兰国际农机

农业展会 2019-04-16 23:11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第25届波兰国际农机及农业技术展览会在凯尔采国际展览会中心盛大举行,恒实科技300513)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取得可喜成果。

  波兰国际农机及农业技术展览会是中部欧洲在农业及农机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去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展商参展,展会面积超过63000平方米,接待来自波兰及其他国家超过71750名参观洽谈客商。

  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规划设计院、辽宁省通信网络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辽宁邮电为国内电信运营商、铁塔公司、电网公司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设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通信信息系统集成等通信网络技术服务。

  此次辽宁邮电携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参展,力求为用户构建农机物联网、种植物联网及农业大数据平台,实现对土地温湿度及营养成分、化肥/农药使用量、灌溉控制、天气气候变化情况、作物长势、农业机械等影响作物生长主要因素的精准控制。具体产品包括农机作业监测设备及系统平台、农机自动驾驶导航系统、智慧种植物联网监测设备及管理信息平台、农产品溯源系统。

  其中,农机自动驾驶导航系统是集卫星接收、定位、控制于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利用高精度的卫星定位导航,由控制器对农机液压系统进行控制,农机可以按照设定的路线自动行驶,并在车载显示器上显示相关图形化信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农业耕作,如翻地、靶地、旋耕、起陇、播种、喷药、收获作业类型中。其所属的农机物联网系统目前已经在辽宁、山东、内蒙、河南、安徽、广东等多个省份应用,农机作业监测设备总装机量3000多台,监测作业面积600万亩。

  受益于成熟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参展产品广受与会者青睐。展会期间,来自德国、英国、波兰、捷克、立陶宛等多个国家的客户积极同公司进行交流,通过深入了解和协商,公司与3家同行业公司建立了技术与产品合作,与5家农业公司洽谈了代理销售,数十个农场及个人用户展示出采购意向。

  恒实科技在收购辽宁邮电后,实现了智能大数据和通信传输双业务主线月,恒实科技在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将积极推动实施“2+2+N”战略,即聚焦智能大数据和通信“2”个核心技术支撑,做实电力和电信“2”大基础行业,并逐步拓展到交通、金融、气象、农业等“N”个行业。

  近年来,国家有关智慧农业的政策频出,智慧农业的技术应用愈来愈广。随着国家政策对智慧农业的大力扶持,公司“2+2+N”战略的持续深化,有望继续维持业绩增长态势。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迄今为止,共37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287.54万股,占流通A股4.67%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9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20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