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博会蕙兰展受热捧 扬州市三件作品获金奖

农业展会 2019-04-16 23:14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在扬州市举办的海峡两岸(扬州)名特优农产品暨江苏蕙兰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参观。 4月15日,记者了解到,在这次蕙兰博览会上,扬州市三件蕙兰作品获得金奖。

  蕙兰博览会展示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个品种、600余盆特色蕙兰作品,扬州市参展的蕙兰共有90盆,“卢氏蕊蝶”“飞凤朝阳”“郑孝荷”这三盆蕙兰作品在评比中荣获金奖。金奖作品“郑孝荷”由江苏里下河农科所选送,以高雅独特的花型和品种稀缺珍贵获奖。

  这次展出的蕙兰既有“端梅”“荣梅”“朵云”等传统品种,也有近年来选育的“琼台牡丹”“倩云”“五福蝶”等新优品种,展示规模、展品数量为省内历届兰展之最,让市民大开眼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