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启动国际招商 规划面积近一千

农业展会 2019-05-19 16:39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第21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其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举办招商招展推介活动。据了解,目前《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参展和招商有关扶持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符合条件的参展单位可获展位设计建设等补贴。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举办,为期42天,园区东至林风公路、张网港;北至东风公路;西至园西路;南至老北沿公路及建设镇部分地区。园区总规划面积近1000公顷,布展将分为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国内外花卉企业的室外展园位于梦花园核心区西侧,布展面积约3万平方米;企业室内展区位于花艺馆内,布展面积约3700平方米。

  花博会的市场开发工作将贯穿花博会的筹备、建设、运营各个阶段,涉及行业广泛,涵盖品牌赞助、特许经营、商业广告、旅游开发、商业服务、票务开发、商业活动和社会捐赠等内容。在市场开发方面,花博会将为相关企业提供场地空间、宣传推广、现场活动等资源。

  根据相关方案,符合相应条件的参展单位可在展位设计建设、差旅、交通、餐饮、住宿、物流等方面获得一定补贴;超过规定展期的参展单位,符合条件的可获延展补贴。另外,花博会举办方还将对经专家评定为展示效果优秀、富有创意的设计方案给予一定额度的奖励。各参展单位在通关、物流仓储、冷藏冷链、检验检疫等布展服务方面也将获得支持。

  据悉,相关扶持政策意见的实施细则正在抓紧制定中。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授权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作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官方招展单位之一开展国际招展工作。崇明区区长李政表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欢迎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国内外优秀企业、花卉园艺大师参展,展示新颖的品种、领先的技术、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中外花卉事业加快发展,共同建设海上花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