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味道”飘香上海农博会 花猪肉、食用菌成

农业展会 2019-05-19 16:46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长沙的花猪肉、食用菌成为爆款,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喜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易彬 记者 唐璐)昨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长沙的花猪肉、食用菌成为爆款,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喜爱。

  据悉,本届上海农博会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且成效领先的行业盛会,展商600余家,共吸引客户7万余人。此次长沙市贸促会共组织2 家本地食品企业参展。其中,来自长沙的优质产品不仅展示了“长沙味道”的魅力,还从侧面反映了长沙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和培育提升农业品牌的成果。

  “昨天展会第一天,我们公司的花猪肉不仅全部销售出去,还收到了许多客户的意向订单。” 湖南省流沙河花猪生态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展博会,给长沙的食品企业提供了展示展销和品牌宣传推介的极佳平台,也为企业开拓上海、长三角和华东市场乃至于国际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商业及合作机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