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根力多亮相上海CAC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5-21 16:49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暨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于3月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展首日,便有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农化产品专业买家和1400余家肥药企业参与。

  展会上,根力多股份自主研发的生物蛋白控释肥、生物蛋白有机肥、生物蛋白复合肥等新型生物蛋白系列产品,吸引了诸多国内外行业人士驻足咨询。

  根力多大量元素液体水溶肥及“水肥一体化”应用技术的新颖展示,成为本次展览会上众人瞩目的焦点。根系发达繁盛、枝干粗壮的小番茄植株,青翠欲滴、娇艳怡人的紫叶生菜、奶油生菜,在水肥的灌溉下相映成趣、交相成辉,来自俄罗斯、印度、泰国、刚果、南非、牙买加、阿联酋等国家的农资行业人士纷纷参观,并与根力多团队积极洽谈、寻求合作,根力多新型生物肥料及前沿的农技服务引爆本次展览会。

  据悉,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历经十七届的长足发展,成为专业性强、成交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会,是中国农资企业走向世界窗口、全球农化人士最为隆重的行业聚会,更是根力多股份蓄力腾飞的新起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