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茶企亮相第三届茶博会 青田御茶签订百万欧

农业展会 2019-05-22 18:2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连日来,由农业农村部和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县五家茶企参加本次展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了青田御茶的优良品质,扩大青田茶叶品牌影响力。

  本届国际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展示展销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3125个,参展企业1500多家。展会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为主线,以塑强品牌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展示交流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新业态。

  此次的茶博会上,我县五家茶企打造了迷你型的茶馆,让来往的市民朋友在品茶的同时,也能够体会到青田的茶乡风情。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走“高山生态有机茶”路子,制定了青田茶叶地方标准,在海拔600至900米的高山云雾带发展有机茶园,打造了一批良种基地、最美茶园,茶产业逐渐成为我县实现生态产品价值转换、推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富民产业。

  “我们把青田御茶带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朋友感受青田高山生态茶的文化魅力,体会青田高山生态茶的上乘品质。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到青田走一走,看一看,共同领略我们青田‘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的独特文化魅力。”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炜说。

  此次茶叶博览会上,我县还特别举办了一场青田御茶品牌推介会,让大伙了解青田御茶文化的同时,也感受青田侨乡的独特魅力。推介会上,一位旅波兰华侨与我县一家茶企业签订了100万欧元的订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