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道依茨法尔长春农机展会再传捷报

农业展会 2019-05-22 18:24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3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端、智能,梦想触手可及的道依茨法尔DF2304、DF2104、CD904-1系列产品盛装亮相此次展会,成为农机展科技感产品之一。道依茨法尔公司全新玉米收获机大启·谷丰系列4YZP-2A、4YZP-3Q受到北方用户的热烈追捧。

  让耕牛退休,由我们来种地。道依茨法尔绿旋风系列成为展会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

  刘兵是吉林九台的忠实用户,拥有的第一台车为道依茨DF1554,现在已经工作了2600余小时,此次展会现场又定机CD2104一台,他说,道依茨法尔用着放心,省时又省力。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像刘兵一样的用户群体一次次证明了道依茨法尔是在用质量、品质、高端、智能以及用户满足度来取得农户信赖。此次展会预定了26台中大马力拖拉机、17台玉米收获机,日渐庞大的道依茨法尔用户群体们对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美。

  此次展会,专门针对东北市场新增了4YZP-3Q,4YZP-3C两款全新机型,其中4YZP-3Q增加了排杂风机,保证了粮食的干净无杂物,提高了收获速度,4YZP-3C优化了结构,维护成本更低,使用了辊式割台,大大提高了收获效率,增加了用户收益。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推动下,中国农业全面面向机械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发展道路上,勤劳质朴的道依茨法尔人在为中国农业现代智能化插上科技的翅膀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农机产品的全面高效高质升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