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享园区招商 共推县域经济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1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共同探讨县域产业支撑服务体系相关问题,5月18日,由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葫芦岛市连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葫芦岛打渔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葫芦岛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葫芦岛中连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连汇智互联网科学技术研究所协办的县域产业支撑服务体系发展论坛成立暨打渔山特种金属新材料制造基地启动仪式在葫芦岛市首开青依酒店顺利举行。

  葫芦岛市连山区、龙岗区、南票区、兴城市、绥中县、建昌县、盘山县领导,中国县域营商环境评价成员单位、国家信息中心、求是《小康》杂志、中连汇智互联网科学技术研究所及东北地区的县区代表等,共聚葫芦岛连山区,旨在以中国县域营商环境调查评价体系为依托,共商共讨战略新兴产业的园区支撑服务问题,提升县域经济发展。

  一直以来,如何实现园区有效招商、构建行之有效的服务体系,成为发展县域经济的重中之重。

  会上,中国区域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刘波、北京华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杰等与会嘉宾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一致认为,建立战略新兴产业的招商渠道体系,让县域园区共享项目招商、项目论证、项目监测、项目评估,有助于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为企业搭建桥梁,找到合适的合作方。

  中连汇智互联网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孙涛在题为《建设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撑服务体系,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演讲中表示,使用中国县域营商环境评价数据,分析园区经营要素的配置能力,分析园区战略与企业战略的匹配度,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调研成本,降低园区的无效招商成本,达到让企业家投入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主业,园区腾出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服务的双赢局面,提升营商环境。

  此外,现场北京中连汇智互联网科学技术研究所、北京华数科技有限公司、葫芦岛隆宇汇金科技有限公司、葫芦岛航数新材料科技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航数汇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葫芦岛中连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就共建园区支撑服务体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