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规模农业项目月度观摩暨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21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日,我市召开5月份规模农业项目月度观摩暨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副市长张百璘出席会议。

  丁兴华一行参观了14个镇(区、街道)规模农业项目建设现场,并抽查了吴窑镇立新社区环境整治情况。

  “产品效益如何?是否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在下原镇花园头村建华无土设施草坪项目现场,丁兴华详细询问了草坪生产销售情况,肯定了该村积极盘活闲置土地、壮大规模农业的做法,并要求该村进一步加大农业招商力度,促进富民增收。

  在丁堰镇金鞠种植农地股份合作社建设项目现场,丁兴华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村集体要科学选择经营模式,在为种粮大户和周边农户提供好农业服务的同时,也要注重项目效益,增加集体收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各镇(区、街道)规模农业项目进行了质量测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规模农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镇(区、街道)要高度重视当前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规模农业项目招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发展规模农业方面,要牢固树立“发展现代农业就要有规模农业带头”的理念,加强农业招商的意识。在守住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两条红线的同时,要积极为企业提供周到的项目服务,协调矛盾。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各镇(区、街道)要继续落实已有制度,巩固好厕所革命、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的已有成果,保证在“三夏大忙”时期不反弹。要制定考核机制,加强对村(社区)的督查,确保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融媒体记者黄玉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