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稳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聚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22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夏日艳阳高照,内蒙古大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各大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5月21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包头市召开了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与会人员先后走进包头市磐迅高分子新材料、浦景聚乙醇酸、福世特永磁电机、杉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北方嘉瑞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等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走进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井然有序,与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进工地、访企业、观项目,被各个大项目、好项目深深吸引。在杉杉科技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包头生产基地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设备,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负极材料生产基地。包头福世特永磁电机生产现场,数百名施工人员在多台大型工程机械的配合下进行地下设施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作业,为后续建设打好基础,其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都让观摩团成员赞叹不已。北方嘉瑞军民融合生产线上的全新产品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与会人员体验后称赞道:“军民防护产品已经出口到俄罗斯,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回去以后我们一定多学习交流,实现提质增效。”

  通过对包头市5个重点项目的实地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劲头,科学规划研判当地重点项目建设的产业规划和发展前景,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文摄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金泉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5月17日至19日,主题为“给孩子更好的”的亚泰儿博会第二届呼和浩特儿童产业、教育培训嘉年华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内蒙古博物院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物资源,通过开展“行走中的博物馆——博物馆日校园活动周”“流动数字博物馆”“带着博物馆去看你——志愿社区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馆藏文物“活”起来,搭建博物馆与社区、校园、社会公众的互动平台,加深公众对博物馆作为文化中枢的理解和认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