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当前投资环境如何?p2p理财还能选吗?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2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导语:日前,国家主席在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一带一路”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国家大力推行“一带一路”的当下,想要稳健实现财富增值的投资理财人是否能迎来新的机遇?

  当前的互金理财市场并不景气,国家“稳金融”政策出台以后整个行业虽逐步趋于稳健,但是对于想要实现财富增值的投资理财人来说却显得些许尴尬,P2P作为互金行业的代表可谓是面临诸多窘境,收益降低、周期拉长成为事实。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投资环境,记者采访了投资分析师张立亚老师,对此张老师表示:“当前股市震荡下坠,基金受其牵连,P2P在试点备案方案颁布后,整个行业目前也正处于调整之中。整体来看,我国目前投资环境并不算乐观,但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推进,外贸行业渐渐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政策的扶持,加上企业的关注,外贸行业将来或可能成为投资新热点。

  当前外贸行业发展形势如何呢?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到有十年外贸工作经验的严正辉,对此,严先生表示:“近几年外贸行业正处于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支持的风口之中,发展势头强劲,有许多大型企业参与其中,并给国人提供了参与外贸的平台。企业和国民互惠互利,还能推动国内经济发展,由此看来,外贸行业将来发展前景甚好呀!”

  随着进一步调查,记者寻到了“全民外贸”这家外贸平台,它即是通过外贸代购的形式,将中国制造业的商品出口到国外,使得人人都能参与外贸,并赚取商品的售额利差作为利润,从而实现用户财富增值。模式新颖,安全无忧。

  总体来说,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像全民外贸这样的创新模式实属投资人不可错过的良机,不仅能享受到政策红利,还是零风险实现财富增值的最佳方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