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石家庄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25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5日由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旷烨投资集团组织并协办的“2019石家庄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成功召开,200多家生物医药、

  2019年5月15日由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旷烨投资集团组织并协办的“2019石家庄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成功召开,200多家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智能制造企业欢聚一堂,与石家庄高新区政府领导共商合作大计。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兼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高新区工委委员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副局长邵文嵘、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以及河北省市区重点医院、金融机构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赵文锋副市长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规化、产业政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全面情况,他表示:举全高新区之力,依据企业诉求及时更新完善各方面政策,将政策用到极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推动高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张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昌泰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联动模式,就政府承载载体、昌泰集团的园区、基金、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介绍。

  旷烨投资集团张万卿董事长就三个层面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分享。首先张万卿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旷烨投资集团落户石家庄高新区的历程、感慨和心得,以及对石家庄高新区各级领导支持的诚挚感谢。其次介绍了旷烨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旷烨投资集团是集产业投资、园区开发、招商运营、规划咨询于一体的产业投资增值运营商,目前集团旗下已经形成资本运作、产业运营、智力服务、园区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旷烨投资集团以深耕产业同时深耕城市的理念在2014年战略布局河北省石家庄,先后在高新区以“资本-产业-园区-服务”产业发展闭环模式,开发了两期园区及形成了两支基金,并注重产业植入的落地服务专门成立了河北旷宏科技落地服务公司。最后他表示在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继续深耕石家庄,举旷烨之全力,用心把园区、基金、招商、服务运营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石家庄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赵文锋副市长、戴宝进副主任携高新区有关领导与3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就入区条件、入区流程、企业痛点、资源导入、扶持政策、产业基金等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座谈交流,领导们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企业代表也纷纷对石家庄高新区的扶持政策、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推进效率等予以高度认可并对入驻石家庄高新区充满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