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来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45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率队来如,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何益军、吴道健、刘向阳、程瑞琴陪同调研。

  邵旭军一行实地调研了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等处。

  我市是全国知名的花木之乡,花木产业既是特色产业也是富民产业,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是如派盆景的集中展现地。在详细了解了如派盆景艺术的历史发展、流派传承、布设之法、继承创新以及名师佳作之后,邵旭军对如皋的盆景艺术以及园艺城以绿为媒,挖掘和保护盆景艺术的建设宗旨表示赞赏,她希望我市今后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彰显特色、凸显优势,带动园艺、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

  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现场重建之王”的国际著名刑侦专家李昌钰是如皋籍侨胞的典型代表。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以李昌钰家庭、著作、成就等为主线,再现其人生轨迹。除传统资料展陈外,虚拟影像、数字影片、凶案现场模拟等激发了参观者对刑侦的兴趣。邵旭军详细了解了李昌钰博士的求学、工作经历及著名刑侦鉴识案例后,对博物馆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对博物馆的保护、挖掘和塑造力度,让李昌钰博士“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卓越精神得到传承和弘扬。

  考察中,邵旭军深切感受了我市先进的发展理念、强劲的发展魄力和浓厚的发展氛围。她表示,回去后将充分结合侨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握机遇,为如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推进更高水平开放、创造更加美好生活,作出侨界的贡献。她同时希望广大侨胞与如皋地方政府加强交流与沟通,争取达成合作,助力如皋经济社会持续跨越发展。(融媒体记者刘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