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遂宁市军民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暨遂宁军民科技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48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陈醒 实习生 吴孟霞) 5月23日,遂宁市军民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暨遂宁军民科技成果展示馆开馆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参加会议。

  罗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遂嘉宾和长期关心支持遂宁创新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遂宁军民科技成果展示馆开馆表示祝贺。她说,遂宁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绿色发展作为第一品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遂宁市军民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暨遂宁军民科技成果展示馆开馆仪式的举行,既是展示军民科技成果,促进军民科技融合的平台,也是深化合作的平台。遂宁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全市军民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将企业建立优势的军工资源高端切入,调优存量,根据新的增量,打造具有遂宁特色的军民科技产业集群,推动遂宁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