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经开区招商引资与园区发展研修班开班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49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0日,昆明经开区招商引资与园区发展研修班在北京经开区开班。北京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小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昆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学锋作动员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强昆明经开区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昆明经开区邀请到北京市及北京经开区相关领导、专家就产业园区规划与发展、产城融合、新能源、数字经济等专题进行授课。区经济发展局、投促局、两个街道办事处、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7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北京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小男为参训学员介绍了北京经开区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

  昆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学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和园区发展是开发区的主业主责,是昆明经开区打造现代制造业创新发展基地、建设昆明高质量跨越发展引领区的核心支撑和关键所在。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把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昆明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金钥匙”;二是要坚持学思融通、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克服“本领恐慌”,进一步增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更好地掌握谋划和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昆明经开区发展定位深入思考,在学习思考中“想明白”、在集中调研中“看明白”、在完成作业中“写明白”,做到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本次培训班将举办两期,在为期十四天的教学实践中,将充分运用课堂教学、互动研讨、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学习北京经开区的先进管理理念、政策制度,以及园区规划、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需求对接、商业模式创新等内容。(撰稿:工委工作部 李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