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安翰林特色小镇立面改造建成展新颜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55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定安翰林特色小镇立面改造建成展新颜,整齐划一的古朴风情街道和房屋立面,呈现出一座特色小镇的风貌。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感受到了这座小镇的变化:街面变得干净了,绿化变多了,空气变好了,环境越来越怡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张茂 通讯员 张博 摄影报道)

  据了解,近年来,定安县依托城镇建设,不断完善城镇功能、乡村设施,努力为人民群众构筑和谐温馨的新家园。特色小镇(翰林镇)建设项目作为县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187万元,于2017年10月开工,目前已基本完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