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34所中小学计划引进人才200名

招商引资 2019-05-24 16:56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优化教育人才结构,我市拟引进一批急需紧缺的高学历青年人才、优秀骨干教师。本次中小学引进人才工作涉及呼和浩特市属和旗县区属中小学34所,计划引进人才200名。

  此次报考,硕士研究生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28日之后出生,含5月28日),博士研究生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28日之后出生,含5月28日),教师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可于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否则不予聘用)。对于呼和浩特市地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职的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人员),2019年8月1日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读研究生,报考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等不得参加报考。

  引进人才列入事业编制,享受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福利待遇及相关社会保障待遇。对于符合《呼和浩特市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若干措施(试行)》、《呼和浩特市培养引进使用高层次人才规定》的,可按相关规定享受相应待遇。其中,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境外著名大学(2018-2019年QS世界排名前1000名)和国内“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到我市事业单位工作,给予10万元的安置费。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工作满1年,考核合格后可担任正科、副科级领导职务;工作满2年的硕士研究生,表现优秀的可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工作满3年的博士研究生,表现优秀的可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