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易炼红: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

招商引资 2019-05-25 17:45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5月24日,省长易炼红在南昌市调研并主持召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的关键抓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易炼红首先来到乾照光电公司,考察了在建项目蓝绿芯片生产基地。得知项目面临融资难等困难,易炼红现场协调帮助解决。他指出,项目建设关系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动能培育。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考察五十铃汽车公司整车项目时,易炼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希望江铃集团长远谋划,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狠抓签约项目落地,着眼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座谈时,易炼红指出,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靠实实在在的项目。项目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更上层楼、不能原地踏步。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标,做到高水平谋划项目、大手笔引进项目、全方位储备项目,让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源源不断。要按下“快进键”,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来抓项目推进,确保进度、质量和安全,让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要营造“好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效,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看齐先进、对标一流,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更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

  易炼红要求,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坚持以“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的方式进行集中化解,定期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专项督办行动,确保全省“大干项目年”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定海神针”作用和重大项目“顶梁柱”作用,为我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和省铁路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