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兵团日报

招商引资 2019-05-25 17:58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5月23日讯(记者 禚艺 驻三师记者站 田磊) 5月15日,三师图木舒克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签约项目18个,投资总额近70亿元。

  本次投资环境推介会旨在使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新疆、兵团特别是三师图木舒克市投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粤兵两地经贸往来和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300余名来自东莞、佛山、中山等地市以及广东省国资委下属企业的企业家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三师图木舒克市相关负责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该师市地处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核心区,其“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地缘优势,在旅游、纺织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电子加工等方面的政策优势,以及独特的体制、资源和环境优势。

  经过洽谈对接,多家珠三角城市的企业对到三师图木舒克市投资表达了强烈意愿。签约的18个项目涉及农产品种植销售、电子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基础设施建设、生物科技、新材料等领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