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车展奔驰保安戴安全帽引热议 工作人员:场

招商引资 2019-04-17 00:5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盛余多)4月15日,区长张兴益前往工业园区龙岩组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是日,张兴益先后前往铝器时代、隆富远大、玛谛家居、同昶科技、超群轮毂、隆协机械、金民康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勉励园区和企业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座谈会上,张兴益认真听取了龙岩组团工作整体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入园企业在项目推进、资金需求、税收优惠、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难。据悉,龙岩组团一季度共实现工业总产值9.51亿元,同比增长9.2%;累计完成工业投资2.05亿元,同比增长48.6%;新开工项目4个,新投产项目3个。

  张兴益指出,工业园区龙岩组团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龙岩组团是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组团,要认真做好规划调整,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推动产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要做大工业产业,确保招商落地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盘活存量一批、投产放量一批、智能化改造一批。要做实产城融合,利用好高铁设站机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丰富生活配套,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眼长远发展规划,抓紧研究园区地块拓展方向,为未来引进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张兴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形成良好工作机制,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倾心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要及时跟踪掌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供更多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要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张兴益指出,企业要牢牢把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找准定位、保持定力、加快发展。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实现良好经济效益。政企双方要互讲诚信、互守承诺,严格按照合同协议内容,履行好合约义务和责任,依法依规兑现承诺,确保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