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水县举行院士学术成果专题报告会 推动现代农

招商引资 2019-04-17 01:00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4月13日,吉水县举行院士学术成果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作学术报告,湖南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马艳青,国家薯类作物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玉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莹,县委书记袁守旺,县领导刘龙林、李长生、肖向前、江路庚、毛晓青到场聆听了学术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克龙主持报告会。

  邹学校院士此次学术报告会的主题是“我国辣椒产业科技进步与乡村振兴”。邹院士以大量珍贵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有针对性的讲述了辣椒产业的发展历程,为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性借鉴经验。整场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让全体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会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更新理念,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实践当中,全力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邹学校院士主要从事辣椒遗传改良与育种研究,在辣椒种植、育种技术创新、新品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带领的专家团队建立了我国数量最多的辣椒种植资源库,成功培育了我国栽植面积最大的系列辣椒品种,全面提升了我国辣椒品种早熟、丰产、抗病、耐贮运、机械化采收等育种水平,引领了辣椒育种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邹学校一行来到祖籍渊源展示馆,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视频等方式,现场瞻仰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