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科技人才工作怎么干?滨江工业园区人才科

招商引资 2019-04-17 01:10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迅速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厘清2019年园区科技人才工作思路,4月13日上午,滨江工业园区召开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园区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小泉主持。

  会上,潘小泉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推进会精神,逐一介绍了5家园区的特色做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卫东的讲线年园区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任务。随后,各职能部门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逐一汇报了在高端人才引进、高技能人才培训、科技人才申报、产业项目招引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最后,潘小泉同志就扎实开展好2019年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园区是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主战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落实“新时代科技新长征”各项活动要求,认识上要提高、思路上要开拓、举措上要靠实。二要科学谋划。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层层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具体责任;要强化政策宣传,摸清企业情况,完善申报指导;要加快人才引进,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三要政策先行。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赴先进园区调研学习,出台具有园区特色的集资金引进、平台建设、人才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系统性科技人才政策体系。

  园区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招商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迅速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厘清2019年园区科技人才工作思路, 4月13日上午,滨江工业园区召开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园区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小泉主持。会上,潘小泉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推进会精神,逐一介绍了5家园区的特色做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卫东的讲话精神。园区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招商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