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和浩特200多家事业单位引进411名高学历人才

招商引资 2019-05-29 15:5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呼和浩特市2019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集体签约仪式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200多家事业单位与411名拟引进人才完成签约。在通过体检、考察等环节后,他们将走向呼和浩特市各条战线。

  今年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拿出500个“人才专项编”,用于引进一批年轻的高素质人才,充实到事业单位一线岗位中去,推动全市干部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希望通过人才政策优势赢得城市未来发展优势。5月8日,呼和浩特市对外发布了《2019年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通告》,正式启动了今年的集中引才工作。共有6171人进行了网上报名,4911人通过了资格初审,1669人进入面试考核,最终确定411人为拟引进人才。从学历结构看,包括博士2名,硕士409名,且339名拟引进人才毕业于境外著名大学和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从年龄结构看,30岁以下达321人,占总人数的78%。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启动实施“招商引资 纳贤引智”工作,重磅推出“人才新政9条”,以极具“含金量”的政策优势谋求城市未来发展优势。着眼全市事业单位的长期健康发展,呼和浩特市已连续2年面向境外著名大学和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2018年,分两批引进了368名高学历人才充实到全市各条战线,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5月17日至19日,主题为“给孩子更好的”的亚泰儿博会第二届呼和浩特儿童产业、教育培训嘉年华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内蒙古博物院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物资源,通过开展“行走中的博物馆——博物馆日校园活动周”“流动数字博物馆”“带着博物馆去看你——志愿社区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馆藏文物“活”起来,搭建博物馆与社区、校园、社会公众的互动平台,加深公众对博物馆作为文化中枢的理解和认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