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津川两地政府招商投资推介会在津举行签约

招商引资 2019-05-29 15:55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津川两地经贸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5月26日,2019津川两地政府招商投资推介会在津举行签约。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黄仁明,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连军,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罗进飞及天津市各委办局相关领导,四川省各市、县领导、各职能部门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四川省各市州驻外办负责人,海内外川籍商会、天津兄弟商协会会长、代表,津川两地商业精英、企业家等近400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天津市四川商会会长王小东致辞。他代表天津市四川商会对与会津川两地政府领导、嘉宾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推介会成为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津川交流。他表示,天津市四川商会将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转变观念,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商会综合实力。同时邀请广大企业精英到津川两地考察,亲身体验津川两地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创业环境,增强投资信心、广觅发展商机、找到契合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黄仁明表示,开放创造机会,合作赢得未来。津川两地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期,此次推介会在促进天津、四川两省市的合作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担负起促进津川两地经济交往的责任。省驻沈阳办事处将竭诚为在外川商提供更加务实、优质的服务,借助四个平台优势努力把沈阳办事处打造成四川省在环渤海及华北、东北地区对外联络的窗口平台,切实当好四川人在北方地区的“娘家人”。

  四川省经合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讲话。天津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稳中向好。作为“新川商”,一定要借此东风,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搞好企业经营和发展,积极融入津川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今日的四川,也到处涌动着创新创业的热潮,成为了吸引资金、技术、人才的投资热土。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们多回家乡参观考察,寻找商机,共创家乡四川的美好未来。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连军讲话。他表示,天津地处京津冀经济圈核心,综合优势明显,多重政策红利的释放,为在津川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期。希望众多的优秀四川企业能够与天津企业开展合作和商务交流。天津将全力以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搭建政企对接平台,竭尽所能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推介会上,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政府、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等8个推介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从地方发展势头、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投资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各市区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南开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王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副区长蒋明分别进行了区域推介。

  签约上,成都市武侯区投促局局长龚春明与天津市四川商会党总支书记、执行会长严映中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道办事处主任姜建波与天津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唐仕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补充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津川两地交流描绘了新蓝图。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副市长,乐山市犍为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宿斌,四川省自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泽作,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等分别作了推介。

  此次推介会影响大,效果好,推介会后津川两地政府将与众多企业做进一步的考察洽谈,推动项目落地,资金落地。天津市四川商会也将组织会员企业家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促进津川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积极到两地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作者:吕兴龙、赵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