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雷健坤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坚持“项目兴

招商引资 2019-05-29 15:58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市长雷健坤实地调研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二青会射击射箭馆、阳大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认线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项目兴市”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在全市上下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定县委书记申济一同调研。

  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是雷健坤的包保项目。截至目前,全线座。在平定互通节点工程,雷健坤现场办公,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下一步投资计划,并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中建集团作为施工单位要发挥大企业、大集团优势,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机制,聚焦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在我省举行,其中射箭比赛由我市承办。赛事筹备情况一直是雷健坤关注的重点。她走进正在进行内部整饰的比赛场馆,实地查看附属设施配备,听取筹备情况介绍。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组委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完善设施设备,全力做好工程验收扫尾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筹备,通过测试赛全面检验场馆运行水平。要继续推进场馆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赛事到来。

  阳大铁路项目建设备受全市人民关注。雷健坤来到阳大铁路东站站房工程和漾泉大道上跨白荫铁路、阳大铁路公路桥节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建设进度,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她强调,要站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高度积极谋划和推动工程建设,按照既定目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通车。(郑铭经)

  中共阳泉市委、阳泉市人民政府主办 阳泉市信息化中心承办 网络值班电线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