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行兰州分行为帮扶村捐农资送树苗 助力美丽乡

招商引资 2019-05-29 16:03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9日电 近日,工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蒲五斤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榆中县贡井镇套岔岘村,开展帮扶活动,与贡井镇党委书记、套岔岘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

  在工行兰州分行百合产业种植农资捐赠仪式上,蒲五斤代表兰州分行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化肥、农具和水管水泵等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蒲五斤、贡井镇党委书记,以及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栽种由工行兰州分行捐赠的260棵柏树苗。大家挥铣挖坑,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最后,还不忘为每个树坑铺上地膜保持水份。

  新任党委委员在村干部、扶贫工作组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了主动结对帮扶联系的贫困户魏常四、魏常军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一天愉快的劳动结束了,大家体验着劳动带来的快乐。共同见证了农村发生的变化,但也耳闻目睹了脱贫攻坚任重道远,部分农户住的是窑洞,喝的是窖水,生活还很困难。但大家坚信,工行兰州分行将与镇政府、村委会一道共同努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