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昭觉县到涪城区考察农村基层党建和农村产业发

招商引资 2019-05-29 16:07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涪城手机台讯】5月13日,凉山州昭觉县委副书记陈松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开文带队到涪城考察农村基层党建和农村产业发展工作。涪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有良,副区长林勇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丰谷镇和平村、杨家镇团阳寺村,原香国际香草园、玉皇镇新埝村、鲜家坝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乡镇负责人员都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的运营模式、重点难点,党建引领特色亮点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涪城区农村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涪城的交流、借鉴涪城区的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经验,结合昭觉实际,全力抓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推动昭觉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