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应:331省道改扩建工程四标获得省重大交通工

招商引资 2019-05-31 15:54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5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命名331省道宝应段改扩建工程四标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集体为江苏省重大交通工程项目“青年突击队”。

  331省道宝应段改扩建工程四标由江苏宏鑫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路线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 10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沿线建设跨宝射河大桥一座,桥梁全长810.4米;跨宋泾河大桥一座,桥梁全长106米;跨天水河中桥一座,桥梁全长73.4米;跨瓦庄组河中桥一座,桥梁全长44.4米;跨姬庄南河中桥一座,桥梁全长69.4米。主线.91米;倒虹吸3道,共计126米。

  2017年10月份,随着331省道宝应段改扩建工程四标全面开工,项目部为加快推进本项目的全面实施,在全标段范围内开展“青年突击队”创建活动。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是一个由团员青年组成的有着蓬勃朝气的集体、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是一支真正年轻化、精英化的队伍。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均经历过大型项目的历练,他们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他们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之中,并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领青年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继承“青年突击队”光荣传统,在工程实施的各个环节上勇挑重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青年突击队”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忘我工作、锐意进取、建功成才。

  为了积极响应江苏省重大交通工程项目“青年突击队”创建评选活动,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认真准备创建评选活动材料,最终获得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的认可。这一成绩离不开项目办、总监办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两年来的辛勤汗水,更加离不开项目部“青年突击队”一线队员的艰苦奋斗。

  “青年突击队”称号是项目部的集体荣誉,是项目办、总监办对项目部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项目部工作的激励,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将继续努力,以大力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为己任,带头发挥青年队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组织优势、发挥“青年突击队”的榜样力量,为331省道宝应段改扩建工程建设奉献青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