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冀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衡水湖畔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5-31 15:56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上午,冀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衡水湖畔召开。冀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丙申,冀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冀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冀州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李书申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李爱国在致辞中表示,冀州始终秉承着“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近年来,坚持硬件与软件双向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在硬件方面,冀州区省级高新区“一核两区”发展格局搭建成形,西区污水处理厂、南区污水处理厂先后投用,园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园区产业布局更加优化。在软件方面,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积极学习北京、浙江等地经验,研究推进“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行“一窗一网一门”“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政务服务改革,商事登记实现“五十证合一”,项目备案核准全程网上办理,审批时限由1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实行重点项目全程领办、代办制度,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冀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冀州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李书申介绍冀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慕泽园/摄

  李书申介绍,冀州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能,出台招商优惠政策,完善综合服务体系,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坚定地走上了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崛起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是创新创业有资金。 冀州区对新认定的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给予50万元的后补助;省级的给予20万元的后补助;对技术交易额1000万元以上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给予合同交易额2%,最高50万元的补贴;鼓励引进院士、国家“百人计划”、海外专家和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等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依据科技转化成果,给予100万元至500万元支持。二是科技创新有平台。冀州区与中咨公司、航天特种材料及工艺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化学所、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合作组建“冀州新材料产业发展联盟”,搭建了科技转化、技术研发攻关的创新创业平台。加强与衡水市科技谷、创新港、科创中心的合作,为企业转型、产业升级提供更多科技支持。三是强化金融支撑。冀州区在市级层面设立了衡水科技支行和十支基金;与上海新丝路(金控)集团合作,设立了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市建投集团设立了2个亿的应急转贷基金和1个亿的担保基金。与多家银行合作,设立了风险担保基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过桥贷款、贷款担保等业务。

  冀州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以“保姆式”服务模式,始终以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发展平台,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面向未来共同推动各领域合作,共同谱写助力京津冀、雄安新区繁荣发展的崭新篇章!(慕泽园高云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