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驹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招商引资 2019-05-31 16:1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5月21日,在白驹镇工业园区江苏百力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在紧张生产,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完成竣工投产。这是该镇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缩影。

  今年以来,该镇在坚持多元化招商的同时,突出精准招商。镇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三套班子成员牵头组团招商,专业招商人员定点招商。明确产业定位,大力招引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对正在洽谈的投资5亿元的竹基新材料项目等4个高端项目,抓好跟踪对接,力促尽快落地。紧盯上海及苏南地区产业转移项目,通过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等形式,成功签约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5.5亿元。对已开工建设的汽车零部件项目等6个在建项目落实跟踪服务。目前,投资5000万元的定型密封硅橡胶制品及包装塑料制品项目已竣工投产。投资1.4亿元的智能家居项目2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正在建设之中,预计6月份安装设备。投资1亿元的华丽达包装材料、投资5000万元的智能工艺品等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之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