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嘉兴:港区召开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五月

招商引资 2019-05-31 16:12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0日上午,嘉兴港区召开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五月份重点担当项目现场督查会,重点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高标准、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港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纪检员,乍浦镇、港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通断头河(浜)重构“活水”水系是港区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该项目谋划早,推进有力,27条断头浜,目前7条已完成连通,是本月度的好项目。会议指出,将“死水”变“活水”是港区治水的重中之重,要大力度推进,集中人、财、物强势攻坚;要快节奏施工,持续提振“早一天也好的”干事精气神,力争27条断头河(浜)年内全部贯通;要高质量建设,坚持做精品工程,同步推进河(浜)两侧绿化及绿道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

  自来水净化垃圾临时堆场由于缺乏规范化管理,致使垃圾堆放杂乱。会议要求,要规范管理,确保垃圾堆放手续合法、管理规范;要分类处置,宜绿则绿、宜用则用,加快工程建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强化执法巡查,严厉打击违规倾倒垃圾行为。

  港口三期区域整体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不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借势借力,主动扛起属地管理责任,成立专班专项整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强势推进港口三期环境综合整治,要加强协调,强化保障,实施集团作战,下最大决心坚决打赢生态文明建设“攻坚战”。

  在对3个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后,会议集中听取了“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行动、“两无一化”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5月份蜗牛项目和蓝旗项目,党工委各班子成员围绕重点担当项目,就上月以来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