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招商引资 2019-06-04 16: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薛梅对胡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感谢人民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武清的关注和支持。武清地处京津冀核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为武清的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希望人民日报社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武清、支持武清、宣传武清,进一步提升武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鼓劲造势。

  胡果一行先后深入京滨工业园北内内燃机生产基地、幸福花欢乐世界等点位进行实地采访,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胡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采访,深切感受到武清承接、服务、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绩,今后将积极宣传武清各项工作的好招法、好举措和新经验、新成效,努力为武清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