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曹妃甸区人才

招商引资 2019-06-04 16:45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唐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我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曹妃甸区人才工作观摩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出席观摩活动并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表工委主任全荣哲出席观摩活动。曹妃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母树宏陪同观摩并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曹妃甸区科技创新产业园、曹妃甸区维立方院士工作站和金隅冀东装备研发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陈学民对曹妃甸的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曹妃甸人才工作创新活跃,亮点纷呈,在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搭建校企沟通合作平台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采用“项目+人才”的引才方式,依托重点产业、特色项目实现了高质量凝聚人才。希望曹妃甸继续在推动创新创业、激发内生动力上先行先试,深入推进校城深度融合发展,为“一港双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陈学民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也是人才工作深入推进、攻坚克难、实现全面突破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人才工作抓到手上、放在心上;要超前谋划、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在工作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先机;要主动跟进,更加直接地为产业转型服务、为各类人才服务,让人才工作多出生产力、多出竞争力、多出创造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积小胜为大胜、促量变为质变,加快建设“人才港湾”,让唐山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热土。

  会议研究审议了《唐山市市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唐山市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保障实施办法(试行)》。与会人员观看了曹妃甸区人才工作宣传片;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等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开发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相关同志,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胡立荣)

  [网连中国]社区养老服务路向何方?在家门口养老,是大多数老人最朴实的心愿。老人有所需,政府有所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养老特别是社区养老服务业”,国办于近日也印发了《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各地社区养老服务业现在发展得如何,有哪些困难?【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