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宁启动伯乐计划 引进全职人才最高奖

招商引资 2019-06-04 16:45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南宁市鼓励人才中介机构、企事业单位引进、举荐和培养人才,对全职引进或自主培养了高层次人才的引荐、培养单位,将给予5万~100万元不等的奖励。奖励申报每季度开展一次,符合条件的人才引荐、培养单位(机构)可提出申报。

  近日,南宁市下发了《关于开展南宁市引才举荐“伯乐计划”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就申报条件、奖励标准、申报程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在奖励标准方面,对全职引进或自主培养了两院院士人选的引荐、培养单位(机构),每引荐或培养1人给予100万元奖励;全职引进或自主培养了两院院士人选之外的其他经南宁市认定的A类、B类高层次人才,每引荐或培养1人分别给予引荐、培养单位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全职引进了经南宁市认定的C类高层次人才的引荐单位,每引荐1人给予5万元奖励。

  《通知》规定,原则上每年给予每个单位(机构)的引荐或培养人才奖励总额不超过100万元。自主培养人才的单位(机构),培养的人才在同一类别档次只能申报一次奖励。

  成功举荐并全职引进人才的,须为从南宁市行政区域以外引进并经南宁市认定为A类、B类或C类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时间不早于政策实施之日(2018年7月31日,下同)。

  其中,引进的A类、B类人才,须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正式劳动(聘用)合同,申报时仍在职且已在邕全职工作6个月及以上,在邕缴纳社保或个税;或者是在南宁市创办或参与创办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能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独立公司或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或占股(含技术入股)30%及以上的合伙人。所创办或参与创办的企业正常运转6个月以上,有不少于5人的本地工资发放或社保缴纳记录,有正常业务开展的资金流水账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