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榆树庄村为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环境及消

招商引资 2019-06-04 16:50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今“建设美丽乡村”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农村建设的代名词,为了响应我党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工作,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潮。

  日前,榆树庄村对区域内的街道、河道、绿地、公园、企业、工地、库房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消防检查,榆树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刚带队,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王冬纯,村安全检查小组,以及看丹派出所吴迪警官参加了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北京榆构、回迁房项目内的安全施工和施工期间的环境保护、西南物流库房的消防安全、黄土岗灌渠(河道)的治理及防汛、榆树庄公园维修进展、巡视街巷存在问题等情况展开。

  李刚要求各重点点位责任人要确保施工期间的用电、用火安全,以及施工期间的洒水降尘要求,同时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街巷长制的工作任务,对村域内河道和街巷改造治理承担好协调及监督整改责任,确保村域内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意在倡议“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愿望,为更好的服务村民,榆树庄村党委开展了农村人群居住环境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并以此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