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引进特色人才的单位有奖

招商引资 2019-06-05 16:5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哪些单位符合申报条件呢?市人社局表示,申请奖励对象是具有合法资质或营业执照,且在推动高层次人才对接和落户过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企业、社会组织、东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和非全额财政核拨的事业单位。这类单位推荐并成功引进了高层次人才,该人才按照有关规定取得东莞市特色人才资格,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人才与引进单位签订一年以上正式劳动合同并到岗,从国(境)外引进的每年在莞工作时间累计6个月以上;在莞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二)人才在莞注册创办企业,为企业第一大股东,持有企业股份总额不低于30%,企业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并依法纳税,无违法行为。

  具体的奖励标准为:每引进1名特级人才,给予奖励资金50万元;每引进1名一类人才,给予奖励资金20万元;每引进1名二类人才,给予奖励资金10万元;每引进1名三类人才,给予奖励资金5万元;每引进1名四类人才,给予奖励资金2万元。

  引才奖励每年发放一次,每个单位每年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资金。引才奖励资金按引进人才首次取得的特色人才等级一次性核发,同一人才引进后特色人才等级发生变化的不重复奖励或补差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