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威海:着力推进稳投资和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

招商引资 2019-06-05 17:00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各区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荣成市现场推进稳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围绕“六稳”落地见效,着力推进稳投资和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关键支撑作用。

  王亮一行实地察看了成山集团半钢子午线和轮胎智能化建设项目、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深圳奥萨健康产业园、达因金控儿童制药等园区和项目,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产品质量等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发展,聚焦主业强化创新,争取在各自领域实现更大突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亮指出,抓好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对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稳投资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建立投量、投向、投速、投效“四位一体”稳投资推进机制,增加投量、集中投向、加快投速、提高投效,持续增加有效投资,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优化涉企服务,沉到项目、企业一线主动服务,强化资金政策落地,突出土地存量挖潜,提高要素综合保障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稳投资和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完善统计制度方法,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经济发展现状,增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的科学性。要强化精准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全力完成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任务。(通讯员 施福)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