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淮安市部署推进政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6-05 17:00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主持会议。

  赵洪权指出,要树立品质理念,在深度学习交流中主动借鉴基层基础建设各种有益经验。要对照品质标准,在深刻总结反思中切实增强基层基础建设的使命担当。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政法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维护发展稳定的大量任务在基层,推进各项政法政策落地的责任也在基层,从认知层面克服思想障碍、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高品质高标准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品质引领,在深化重点攻坚中持续突破基层基础建设各项任务。坚持向精细化治理要品质,实施全科网格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坚持向源头化预防要品质,实施社会矛盾风险综合防控行动;坚持向典型化带动要品质,实施自治法治德治一体攻坚行动;坚持向差别化管理要品质,实施基层政法单位规范升级行动;坚持向实效化推进要品质,实施基层系列创建深化推进行动。要落实品质要求,在深抓组织保障中不断开创基层基础建设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