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园区招商工作讲评会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6-05 17:05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我市召开园区招商工作讲评会,讲评园区新引进和新开工亿元项目情况,部署“项目落地服务月”活动。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线月全市亿元工业项目工作情况、全市园区结对合作及共建项目情况。1至5月,全市新引进亿元工业项目95个,完成投资额466.92亿元。从5月20日起,我市将集中两个月时间,开展“项目落地服务月”活动,聚焦引进项目的落地开工,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供地、建设审批等要素保障服务,切实将签约项目转化成现实生产力。

  汤祚国肯定了全市园区前期工作,要求各区县(市)、各园区要坚定发展信心。同时,他指出,要直面招大引强突破不力、项目落地压力加大、资金配套短缺等问题。就下段工作,汤祚国要求,市工信局要对各区县(市)、各园区项目招商、签约、落地情况形成工作专报;对园区反映的项目落地中的突出问题,要逐一收集、分类,涉及市直部门问题比较集中的,要一个一个协调解决。此外,他还就园区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工业项目用地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