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立下招商引资“军令状” 南京底气何在?

招商引资 2019-06-05 17:09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是南京的“招商突破年”,南京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暨招商突破年推进会上立下了招商引资“军令状”: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到9200亿元,实际利用内资达到1500亿元,实际使用外资达到40亿美元。

  2018年,南京正式签约的项目投资总额达856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66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4个、50亿元以上项目50个。一大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在南京落地生根、蒸蒸日上,不光是对南京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也是我们以实际行动兑现诺言的有力证明,是今后对外开展高质量招商引资的生动例证。

  今年,南京还将实施重点招商项目“531”行动,建立市区领导同志挂钩联系推进市重点招商项目制度;通过举办“百场”高质量招商活动、签约“千个”亿元以上项目、新储备“万个”目标招商项目,摆开“擂台”场,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比进度、晒成效、找差距,鼓励各板块把各种优质资源集聚起来,助力全年招商工作全面突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