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平市推进人才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深圳开班

招商引资 2019-06-06 19:54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日,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校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联合主办的南平市推进人才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组织部部分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负责人等67人参加培训。

  深圳市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和最大的移民城市,汇聚了大批国内外优秀人才,人才和创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重点学习深圳市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先进经验,邀请深圳市直单位领导、深圳大学教授和全国知名企业高管,为学员讲授深圳改革创新和人才政策解读、人才素质测评与评价方法、优化人才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知识,安排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人才公园、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场现场教学,旨在拓宽干部视野和思路,谋求突破山区人才发展瓶颈,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更为有力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吴筱蕾)

  于伟国唐登杰与新闻工作者共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