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冯玉臻主持召开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会

招商引资 2019-06-07 19:1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主持召开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对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早日建成见效,用实际成效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文玉、黄继刚、徐睿霞、毕国臣、王继平,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及各旗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通报了全市及各旗县区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张国平通报了1-4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冯玉臻在会上肯定了我市1-4月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冯玉臻强调,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生产力,就是明天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经济效益和环境质量的有力供给。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着力解决好项目落地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早日实现应开尽开。

  冯玉臻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一把手负责制,形成周报告、月调度、季度研究的工作机制,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形成更多有效投资。

  冯玉臻指出,要依法依规加快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的办理进度,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下大力气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求突破。

  冯玉臻强调,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把对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各旗县区、各部门年度考核任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重点经济区域招商引资阵地的作用,在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带动首府经济社会整体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