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沧工业园区破解招商平台运营难题

招商引资 2019-06-07 19:16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临沧工业园区招商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破解园区8个招商平台运营难题,不断加强和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升招商质量。该局会同园区各部门和目前园区8个招商

  本报讯临沧工业园区招商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破解园区8个招商平台运营难题,不断加强和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升招商质量。

  该局会同园区各部门和目前园区8个招商平台运营企业,重点就企业发展、园区招商平台运行、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园区招商局对涉及招商平台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项目审批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平台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对策和帮扶措施。

  下一步工作中,招商局将持续为平台运营企业服务,充分发挥“以商建园、以园招商,以商招商”的机制优势,推动加快企业入驻,形成产业聚集,加快促进园区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