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亚借助华洽会“招才引智”

招商引资 2019-06-08 19:35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凝聚侨力,共享机遇。5月31日下午,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招才引智”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副市长谢庆林及相关职能单位、企业代表、归国留学人员等近200人参加。

  推介会上,傅君利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效应初显、三亚人才工作机制、三亚人才政策体系等方面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向华人华侨抛出橄榄枝。谢庆林以“聚四方之才迎五洲客商”为题,全方位介绍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等园区的管理机构详细介绍园区发展前景和创新创业热点,展现这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人才到三亚干事创业。

  “三亚是一个很宜居的城市,引进人才也有十分完善的政策。”推介会还邀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讲述在三亚的工作生活感受,作为留学归国人才的代表,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讲述在三亚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广大“海归”人才发出到三亚就业的邀请。作为留学归国创业人才代表,中科院宁波所研究员、浙江省生物基高分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三亚糖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也向与会人员讲述回国发展的心路历程。他说,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党的领导,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也拥有了同样先进、甚至是全世界独有的科研设备,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政策也为科技成果转化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欣逢盛世,有志者必能大展宏图。

  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9家在三亚投资。三亚还陆续出台了扶持总部经济、金融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有关政策,正在加快完善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医疗保障、住房保障、配偶就业、高端科研机构扶持、学术活动资助、博士后工作站资助和管理等配套政策措施,为人才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