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浔阳区金鸡坡街道:“三举措”推进人才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4-17 20:13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今年以来,浔阳区金鸡坡街道加大人才培育、选拔和集聚等工作力度,推动人才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强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并把人才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明确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在推进工作中的各项职责,形成强大的工作推进合力,为人才工作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夯实了基础。

  内培。针对党务工作、扫黑除恶、电脑基础等多方面知识,采取多种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街道机关及村(社区)干部职工的培训培养工作。深入村(社区)调研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大力发展培养村(社区)后备干部人才,尤其是重视乡土人才登记工作,鼓励辖区内大学生返乡创业或者回村(社区)工作。

  外引。围绕落实九江市“人才新政30条”政策,摸清辖区范围内,尤其是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的高学历、高技术、高专业人才情况,并登记造册。同时,以石化产业链为依托,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大力开展“招财引智”行动,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集聚地。截至目前街道先后招聘同岗同酬人员5名,全部是大学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效改善了人才年龄结构。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