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路南区不断提升招才引智“软实力”

招商引资 2019-06-09 20:19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员网讯(记者 李玉杰 通讯员 刘杰)近年来,路南区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下大力气,广拓天下英才,从完善支撑保障、强化细化措施和提升协调服务。不断助力区域招才引智“软实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一是强化人才政策宣传推介。通过发放宣传册、召开宣讲会、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等形式,实现人才政策宣传全覆盖。二是强化招才引智工作力量配备。抽调熟悉人オ工作、有热情、有思路、信息广的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班子从事招才引智工作。三是强化人才供需平台建设。采集完善人才数据库信息,对内定期了解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对外加强与国内外人才机构、大专院校横向联系,建立人才供需信息库。

  二、强化细化措施,聚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充分利用近年来全区招商引资成果,重点围绕辖区范围内服务业,再一次进行深入的梳理,挖掘新的人才信息,立足“一镇一院”建设,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发挥企业“招才引智”主观能动性,宣传上级部门人才政策,适时开展走访企业调研活动,摸清高层次人才需求,激发企业“创新争优”的内生动力;提升校企合作层次,积极搭建基础研究、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多方面人才载体平台,充分发挥华北理工大学“智力高地、科研高地、人才高地、文化高地”作用,加强我区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引进方面的深度合作。

  三、提升协调服务,务求招才引智新成效。加强协调配合。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的职能,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的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凤凰英才服务卡保障工作。通过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政策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凤凰英才计划、凤凰英才服务卡等多项人才服务保障政策。抓好人才激励政策落实。用好全区人才工作专项资金,抓好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实,对市评选出的高层次人オ(团队)进行表彰,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