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4项目列入丽水市2019年度农业丰收计划项目

招商引资 2019-06-09 20:21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发文下达2019年度农业丰收计划项目,我县农业农村局主持实施的《杨梅产业提升综合技术应用与推广》《稻鱼共生有机生产技术构建与示范推广》《智慧农业在山区的示范应用》《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促进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推广与应用》4个项目成功列入计划。

  据悉,我市每年组织实施农业丰收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科教兴农”战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农业丰收计划项目实施执行期为1—2年,项目须严格参照申报内容指标执行,项目实施结果必须完成预定计划指标。

  近年来,我县农技人员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农业科技在我县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