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领导推进农业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6-09 20:25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6号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震生召集农业农村局、营商办、水利局、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专题推进今年1-5月份全区农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副区长彭凯参加会议。

  1-5月底,全区共有18个3000万元以上在建农业项目纳入市重点项目考核体系,其中当年新开工11个,上年结转7个。截止目前,全区共有签约3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13个,在谈3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9个。在建农业项目进展,其中6个到期必须竣工项目、11个新开工项目存在建设进度缓慢,设备未安装到位等问题。

  今年是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按市任务部署,2019年我区要确保当年新开工3000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12个以上,亿元农业项目6个以上;当年新竣工3000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15个以上,其中亿元项目4个以上,目前我区离市目标任务还存在很大差距。

  刘震生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勇于正视差距,下决心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把农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搞上去。要在项目建设上狠下功夫,一方面推动在建项目按序时竣工,确保今年到期的6个结转项目年内竣工。另一方面推动更多项目进入市重点项目开工考核体系。要紧抓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精心编排项目,招引更多高质态、高效益的一二三产融合好项目落户我区,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和后劲。要压实领导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亲自抓、负总责。要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协调配合意识,一切围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一切服务于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督查推进。严格执行每月督查和双月推进会制度,对严重落后于目标序时进度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在考核办的督查通报上及时通报,保持农业招商和项目建设的高频、高压的推进态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